您的位置: 旅游网 > 明星

甘肃女主播任秀娟玺悦和任玺悦被质疑炒作任玺悦微博发声明道歉

发布时间:2018-10-28 21:52:29
2月7日晚上,名为“破船烂舟”的网友发布了一篇微博,大呼“原来卫视也可以这么搞?”内容是甘肃卫视新闻一女主播分别在2月5、6、7日三天的新闻播报中用了三个不一样的名字,分别是:任秀娟、玺悦和任玺悦微博照片资料,导致不少网友批评卫视制作新闻不负责任,女主播本人昨日声明道歉,称这是自己改名造成的误会。 女主播名字变化多 2月7日21:10,名为“破船烂舟”的网友在新浪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消息,“阿姨一天一个名字啊,这位阿姨有微博吗?”并配三张截屏图拼接而成的图片,图片中为甘肃卫视的同一位女主播。第一张图是2月5日新闻播报,显示女主播的名字是“任秀娟”,第二张2月6日显示为“玺悦”,2月7日则显示为“任玺悦”。 昨天,这条微博被网络疯传,网友“幼稚装深沉”说:“不知道今晚又会出现什么名字?”甚至导演胡力夫都说:“五号是普通女主播,六号是文艺女主播,七号是……鉴定完毕。”但更多的网友在质疑卫视的管理与制作规范,网友“米克尔Lee”说:“作为甘肃卫视能出这样的笑话,可见管理不规范。” 业内人士质疑是炒作 也有不少网友质疑这又是一次炒作,网友“SSQ”说:“这种事情本身就很少见,更何况谁会没事天天关注一个卫视的新闻,并且关注女主播的名字叫什么。你看发布这条消息的网友是北京的,甘肃关他什么事?”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圈内人士对记者说:“一般情况下,电视台尤其是卫视节目的播出,都是要经过重重审核的,不可能出现这样的低级错误。”另一位知情人也说,“甘肃卫视现在是包给北京一家公司制作的,也可能会有些疏忽。”而其他卫视的一位工作人员则猜测,“应该是请到了炒作团队为他们做这事。” 任玺悦发声明道歉 昨天下午,记者电话采访了甘肃卫视新闻中心的相关负责人马源,他表示:“这实际是两个名字,只是第二天没有加姓。台里根据广电总局关于实名制的要求,在第三天加了姓氏。”据他介绍,这位女主播以前一直叫任秀娟:“她在台里工作几年时间了,这次改名是连身份证上的名字一起改了,字幕是根据她的要求更改的。”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了任玺悦,她一接通电话就说:“我知道你要问的是什么事,我先要感谢大家对我的关注和关心,对于我这次改名造成的误会,我也感到非常抱歉。具体的细节,我刚刚在微博上发了声明,希望大家可以明白。”随后记者登录她的腾讯微博看到了她的声明:“大家好!我是甘肃电视台《甘肃新闻》主播任玺悦,非常感谢网友们对《甘肃新闻》的关注和对我的关心。我于2月6日由原名任秀娟改名为任玺悦,当晚《甘肃新闻》中以玺悦的名字出现在观众面前,考虑到播音员实名制要求,2月7日,以任玺悦名字出现。对于自己改名后给大家带来的不适应深表歉意,在此,恳请大家谅解。同时希望大家今后继续给予我鼓励和支持,继续关注《甘肃新闻》,谢谢大家!”酪梨暖奶昔
美味的私房手抓饼1
香甜的红薯山药豆浆
避险资金蜂拥而入货基规模激增收益续降
中国东盟围棋赛隆重开幕华以刚推广围棋是责任
绩优私募对创业板仍偏谨慎二线蓝筹更具吸引力
环保部水十条出台指日可待
快捷韩国春酱
切沃VS尤文图斯推荐意甲揭幕迎C罗处子秀
猜你会喜欢的
猜你会喜欢的